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工业衡器的十八类应用(第二讲)

梅特勒-托利多:工业衡器的十八类应用(第二讲)

应用七 超量/欠量检重

传统检重

操作人员将物品置于秤上,检查显示的结果是否在规定的允差范围内。梅特勒-托利多的分选秤和检重秤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规格多样的选择。这些凭借colorWeight®功能,帮助操作人员提高过程效率达20%。

“Take-away”模式进行检重

在“Take-away”模式操作时,将散装产品放在秤上的托盘内。 激活“Take Away”模式后,操作人员取走一把或一勺产品,在较小的包装中填满固定量的产品。 如果这一把或一勺产品在允差范围内,秤就会自动通过光信号给出提示,并自动重置显示。 这可加速流程,而无需操作人员按下任一键。

应用八 简单称重

用于可靠的简单称重的基本秤

梅特勒-托利多提供准确、可靠的结果,用于完成简单的称重和计数任务。 这些专门设计用来满足基本应用的电子秤在给定时间内帮助检查更多的产品,精确地计数,确保包装的完整性,或快速检查整个货盘的重量。 得益于坚固耐用的结构,在潮湿多尘的工业环境中持久运行。 满足您的日常称重要求、当地的计量法规以及您内部的质量标准。 我们可靠、坚固耐用的称重仪器适合食品、化工或制造业应用。

应用九 统计过程与质量控制

如何确保灌装过程的系统性监控和控制

工业灌装过程的质量从“稳定和简单的控制”到“高离散度和难以控制”。 梅特勒-托利多有适合的 SPC 或 SQC 产品,以确保系统性地监控您的灌装过程。 尽管存在难度,MT 产品仍将帮助您符合法律规定,控制过量灌装导致的巨大浪费,并且完全控制您的盈利能力。 此外,可确保符合 GMP 和 IFS 等内部和外部标准。

应用十 验证

来自计算机化系统验证的挑战

消费者应该通过可理解的和受控的过程,得到安全的药物治疗、药物设备和服务 ,并且是可重复的。 这些要求被包含在全球卫生保健法规和法律中。梅特勒-托利多将辅助您高效执行验证过程。通过我们的CSV Pac,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计算机系统验证的解决方案。

应用十一 料罐/料仓/料斗/容器称重

准确的库存控制

重力液位控制是最精确的库存控制方法之一,可用于测量高价值固体、液体甚至料罐内的气体。  由于称重传感器置于料罐之外,因此非常适合测量腐蚀性、热、冷冻、非自由流动或非自流平物料。 测量结果不受料罐外形、物料或温度或材料粘度等过程参数的影响。

应用十二 潮湿区域称重

称重设备

在连续潮湿及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或暴露在需要定期清洁的环境下的称重设备,需要特殊的防护技术。 水和湿气渗透进终端或称重传感器时,会损坏电子零件导致腐蚀,并且最终会导致错误的称量结果或发生故障。 此外,产品接触表面上剩余的水或湿气都会增加了细菌污染的风险。

适用于潮湿与恶劣环境的称重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提供适用于潮湿和恶劣环境下使用的专用称重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根据最高防护等级评定的持久耐用的设备。 具有 IP69k 防护等级的外壳不仅必须防尘,而且能够耐受高压与蒸气清洗。

食品加工时快速高效的清洁流程

减少交叉污染,快速和高效的清洁流程——用于食品加工处理的设备必须依照合理的卫生设计原理设计和安装。 我们提供的专门解决方案均按照诸如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或欧洲卫生设备设计集团(EHEDG)等组织领先的卫生指导准则进行设计。 这就确保了高效而彻底的清洁。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更详细哦)

http://cn.mt.com/cn/zh/home/products/Industrial_Weighing_Solutions.tabs.application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