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控领域第一个MODBUS设备管理云平台“蘑云”诞生

工控领域第一个MODBUS设备管理云平台“蘑云”诞生

    蘑云-工控管理云平台,定位于工控领域设备的远程监控,为支持MODBUS协议的客户设备提供统一的基于B/S架构的操控界面。这是驿唐继驿云-物联网终端管理云平台之后的又一力作!

    蘑云平台使用非常方便,用户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只要电脑能上网,通过浏览器就可以随时查看与控制远端的设备状态。系统兼容多种不同的MODBUS设备,可灵活的配置设备上的寄存器数量、数据格式等。蘑云平台系统容量大,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普遍适用于工控行业需要远程监控设备的场合。

    驿唐科技专注于无线通信和物联网领域近十年,并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驿唐科技秉承一贯的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原则,愿与客户一起打造更加契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欢迎致电垂询: 4008-909-6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