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合信技术推出定制化专用控制器CTAS300系列

合信技术推出定制化专用控制器CTAS300系列

   为了满足更多新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司推出新型定制化专用控制器。与传统的通用型控制器相比,定制化专用控制器专业性更强,针对性更高,资源配置更合理,以最低的成本打造最优的方案,极具性价比优势。

可定制

个性化定制、工业化生产,服务于对价格敏感的众多行业,针对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性价比

剔除不必要的浪费,采用最优化配置,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

稳定可靠

全隔离系统,电源隔离、通信隔离、I/O接口隔离;抗ESD、抗EFT、PCB三防处理,严格的工业环境适应性测试,性能稳定

品牌优势

独家发售,整体定制,打造专属的个性化品牌优势

定制的核心在于先定型,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定制化I/O板块,然后进行I/O板块的优化组合,以满足设备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更直观的选择,节约产品开发的时间和成本。

现有以下可供选择的I/O板块,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定制组合方案

 

更多个性化需求,可定制,合信技术助您以最低成本打造最优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