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参加2015泰国汽车峰会

柯马参加2015泰国汽车峰会

2015/7/21 10:40:44


曼谷,2015年6月24日——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制造系统生产企业,其产品可以显著提升效率和优化产能。柯马在6月24~25日参加了在曼谷召开的泰国汽车峰会,此次专业峰会聚焦于汽车行业,由泰国工业部主办,泰国汽车工业协会(TAI)承办,在东南亚地区被认为是最大最且具知名度的汽车行业峰会。


在此次峰会期间,柯马作为金牌赞助商,在汽车材料轻量化分论坛上发表演讲,并且在峰会现场设立小型展台,介绍柯马逾40年经验的领先自动化技术。


图一:柯马被授予“金牌赞助商”奖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柯马中国GSD(全球解决方案开发)技术经理田力,代表柯马发表了以适应轻量化车身材质的白车身制造先进技术,并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他向观众介绍了柯马白车身的生态化解决方案——COMAUFLEX,包括OpenRobGate 、滚边、柯马机器人及专利焊枪、优化及灵活的物流系统等。此外,他还介绍了应用于轻量化白车身材料的车身工艺技术,如SPR(自冲铆接系统)、FDS(旋转攻丝螺接技术)、激光焊接、铆钉等。


图二:柯马GSD技术经理田力在峰会现场演讲


在会议室外的柯马展位上,丰富且逼真的实际应用视频及各种宣传册更详细且完整的介绍了柯马的产品及服务。


图三:峰会现场柯马展台


柯马中国车身焊装事业部副总经理Panigada Andrea先生、柯马东南亚及中国区市场经理别超先生以及柯马泰国总经理Areeprasertsook先生一起出席了该峰会。


图四:柯马相关人员合影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4,0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www.comau.com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