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喜迁新居

易驱电气喜迁新居

  6月27日,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销售中心以及相关的职能中心搬迁至新的办公场地。

  搬迁入驻新办公楼,使易驱电气的办公环境大大改善,研发中心的实验条件进一步增强,对应的产品性能实验室、各项型式实验室、EMC实验室等实验能力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打造性能优异、品质可靠的产品平台创造良好的条件

新办公区域

  同时,原厂址全部实施改造工程,改造后,易驱电气的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扩容,以满足易驱电气日益增长的供货需求,同时着眼于未来,原厂址将打造成为易驱强大的产品供应平台,为易驱电气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力量。

新办公区域一角

  易驱电气董事长许景翔先生、总经理朱华东先生在搬迁会上要求公司员工入驻新楼后,要有新气象、新面貌,以更大的努力做好工作,为尽快实现易驱电气“成为工控行业的优秀供应商”而努力奋斗,公司也将尽最大的能力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也祝愿易驱人越来越好,易驱人越来越幸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