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喜获由国、地税务局颁发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证书”

三晶电气喜获由国、地税务局颁发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证书”

    2014年度的纳税信用级别评价结果出炉啦!从2015年2月份开始,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开展2014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这次评价实行新办法和新指标体系,对全市符合参评条件的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进行全面的衡量和评价。在4月份历时了两个多月的评价工作终于结束了,广州国家税务局公布了评价的最终结果,三晶电气的纳税信用级别再次被评为“A”级。

    三晶电气作为开发区国、地税的重点税源,增加了国家税收,创造了社会财富,成为地方财政的重要支持力量,树立了经济公民的榜样形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三晶电气的诚信经营充分地得到了广州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认可。

    三晶电气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作为企业安身立业之本,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以诚信作为企业的行为准则和信条。三晶电气深刻地明白到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生产力,也是现代高度发达、高度文明的市场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在经营活动中遵守诚信理念,才能使企业高效益地可持续发展。如果一个企业缺乏诚信理念,在经营活动中损害了客户的利益,那么虽然可能在短时期内获得一定的利益,但是从长期利益角度来看,它则是一种自我毁灭。

    三晶电气的经营理念是:诚信、学习、创新、共赢。三晶电气以诚信为基石,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屹立于行业的前端,成功的建立了企业与客户之间、企业于员工之间、企业于社会之间良好的互信机制。

    诚于心,诺于行,三晶电气用行动和坚持印证了诚信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