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将参加 2015 年AMTS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

柯马将参加 2015 年AMTS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

2015/7/23 9:33:22

上海,2015 7 1 柯马 (Comau) 将参加于 2015 8 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Shanghai International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Materials Show简称AMTS。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制造系统生产企业,其产品可以显著提升效率和优化产能。作为亚洲创新的国际汽车制造技术领域展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自2004年举办至今,被誉为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柯马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最新的车身焊装标准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和2015年度新推出的工业机器人及应用单元目前所有的展品现已装配完毕,柯马工程师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调试工作。

在全球汽车轻量化的大趋势下,柯马GSD(全球解决方案中心)也重点研发了一些适应轻型材料的白车身制造工艺如热熔直钻拧紧装配系统。热融高速直钻拧紧装配系统(FFS: Flow Form Screw-driving)可实现各类不同类型金属钣金件的高强度无预冲孔紧固连接,并确保过程可靠性。例如汽车白车身钣金连接采用FFS可以完成铝件和钢件的相互紧固连接,从而实现车身轻量化,提升汽车动力性能的同时极大降低车辆油耗。

图一:柯马热融高速直钻拧紧装配系

除此之外,柯马GSD中国团队基于Comau Power Roll™专利还开发了一款短型定位台车系统,其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高速辊床(Power Roll bed)、定位升降辊床和90�旋转辊床,实践证明其机械结构能够高精度、高速、可靠地传送自动装配线上的零部件。定位台车系统应用于底盘geo以及车身侧围其代表着Respot和车架的最佳解决方案。


图二: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

机器人作为高度自动化的汽车制造行业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柯马机器人事业此次也将携最新的机器人及应用亮相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柯马机器人最新产品Racer3 负载3kg 工作半径为630mm 重复定位精度±0.02mmRacer3 1kg负载下,其搬运节拍为0.36s 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无出其右的速度。凭借其突出的定位精度及到达范围,可广泛应用于装配、搬运、机床上下料和点胶等领域。

图三:柯马机器人Racer3

此外,Racer7-1.4,负载7kg,工作半径1.4m,重复定位精度± 0.05mm。已广泛应用于搬运、机床上下料、激光等行业。作为柯马Racer系列的开山之作, 去年曾与NBA冠军成员同场竞技,实现完美精准的三分投篮。此次也将在柯马展台上与观众实现现场互动。

图四:柯马机器人Racer7-1.4 + 机器人投篮单

如果您期望看到科技感十足的小精灵Racer3,如果您想与机器人比投篮技术,那么热烈欢迎您莅临2015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的柯马展台(E2J01&J08

汽车行业作为柯马的主要业务领域是柯马的立身之本饮水之源也是柯马如今能取得巨大成就的来源。因此,在此次专业的汽车制造行业盛会上,柯马将不仅仅通过展会来展示柯马在汽车制造工艺方面的深耕细作,还将通过一系列论坛及活动来向大家全面介绍过去一年里,柯马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的发展。

       825   2015汽车车身冲压技术发展论坛

以上论坛的举办地址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路2588

       825  2015第二届机加工程技术发展论坛

以上论坛的举办地址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

柯马简介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4,0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