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创电机】即将出席第四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智创电机】即将出席第四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即将出席2015年7月29日-31日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此次将展示自主研发的直流无刷电机系统、步进伺服电机系统、伺服电子变压器等运动产品以及先进的软件系统。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关于智创电机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专注于研发运动控制领域中的产品----电机和驱动器。秉承专业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性能、低成本的运动产品,以提升国货的品质为己任,为客户、员工和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智”乃智慧,“创”即创造

研发理念

    采用先进的系统设计和架构设计理念,不断采用最先进的软件、微电子和电力电子技术

    硬件模块化,软件平台化,软件硬件化

    第四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深圳作为全国电子装备制造产业的发源地和世界电子装备集聚地,现有电子装备制造型企业3000多家,电子装备配套型企业5000余家,在全国电子装备制造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或引领效应。近年来,随着国内电子制造业蓬勃发展,各电子制造企业对举办一个涵盖从SMT到SMD再到先进封装产业链的专业展会诉求日益高涨,在中国电子制造快速转型的今天,“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极大地满足了广大企业的各类诉求,并填补了这一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