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联手首创置业,共创都市新生活!

德力西电气联手首创置业,共创都市新生活!

2015/7/24 10:07:46

    长期以来,作为支柱产业的房地产行业,出现在人们面前的一直是购房者与开发商。但是,随着对建筑品质的愈加重视,一些往日并不显眼、一直居于幕后的电气行业也逐渐浮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近日,首创置业公布了2015-2016年配电箱元器件战略采购计划,就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和诸多品牌的参与竞争。经过资格预审、工厂考察、投标报价、技术评审、商务谈判等环节,德力西电气凭借着可靠的产品质量、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和强大的生产保障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脱颖而出,最终成为首创置业2015-2016年配电箱元器件战略合作单位。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公司总资产近800亿,全国土地储备1100万方,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极高。首创置业以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成都为五大核心城市,业务区域辐射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经过多年发展,首创置业已构建起住宅开发、「住宅+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三大核心业务线,拥有强大的国资背景和产业协同、广泛的国际合作等竞争优势,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

    而作为中国低压电器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多年以来,一直与恒大、万达、世贸、朗诗、阳光城、融侨、金辉、龙湖、时代、绿城、华夏幸福基业、鑫苑等著名房地产企业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并获得优异的评价。2014年,德力西电气更是荣了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等组织评定的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称号、500强地产首选品牌等殊荣。

    此次德力西电气与首创置业的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房地产行业对德力西电气的再一次肯定,也进一步夯实了德力西电气在房地产行业深入发展的基础。

    德力西电气将本着真诚合作、规范操作的合作理念与首创置业携手同行,共创都市新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