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花都区政府领导的莅临,给予珠峰电气在新三板上市的力量

花都区政府领导的莅临,给予珠峰电气在新三板上市的力量

  今日下午,花都区政府叶区长、伍局等各位领导一行人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此间,我司技术总监杨总对各位领导在生产现场做了详尽的产品功能以及简单的行业应用介绍,通过工厂的实地考察,区各位领导对我司的生产环境及产品有了较深刻的印象,并在现场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区政府各领导人心系着区里的民营企业,关心着企业的发展,珠峰电气2013年开始启动新三板上市的工作,也得到了区领导的各界关注,此次主要对我司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事宜做了实地考察,参观完毕后,由负责我司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陆总对我司情况及新三板上市进展情况和目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讲解,在会上,各位领导也悉心的发表了自己对我们的行业看法及大力支持的决心,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全力以赴,将企业做强做大,以更好的服务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