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创电机”携新品参加“2015年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智创电机”携新品参加“2015年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2015年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于7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工业自动化厂家。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智创电机)此次将展示自主研发的直流无刷电机系统、步进伺服电机系统、伺服电子变压器等运动产品以及先进的软件系统。

  展会上智创电机Step-servo Motor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该产品主要极容易使用;无需参数调整; 10000 个脉冲/圈的编码器; 高转速3000rpm+高转矩+小体积; 脉冲响应频率最高500KHz(占空比为50%); 定位准确,运行稳定;不失步 停止时无调整; 节能。

  其次低压直流无刷电机系统也吸引众多参观者,其特点:

● 节省能源

  无刷电动机转子部分使用永磁磁钢。与变频器控制的电动机相比损耗小,由于效率高,装置可有效节省能源。

● 小型、大功率

  与原有产品(或普通变频电机)相比,以小型、轻量尺寸实现了更大功率。可满足装置的小型化需求。

● 最多可进行8种多段变速运行

  使用面板数据设定或软件设置,最多可进行8种多段变速运行。可以1r/min 为单位进行速度设定,也可以个别设定加速/减速时间。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专注于研发运动控制领域中的产品----电机和驱动器。秉承专业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性能、低成本的运动产品,以提升国货的品质为己任,为客户、员工和企业共创美好未来!通过本次展会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