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动技术交流 合作促进发展

推动技术交流 合作促进发展

———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成功举办

2015年全国电力行业设计院所技术交流会议(上海站)

◎滨特尔设备保护东北亚电气事业部总监孔宪嘉先生在会议现场致辞

    2015年7月2日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2015年全国电力行业设计院所技术交流会议(上海站)”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虞正发先生,滨特尔设备保护东北亚电气事业部总监孔宪嘉,滨特尔设备保护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滨特尔设备保护亚太区机箱柜产品经理李玉辉等。参加本次技术交流会议的还有来自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中航动力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单位近60专家代表和设计人员。

    滨特尔设备保护东北亚电气事业部总监孔宪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滨特尔公司拥有70余年设备保护专业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工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滨特尔公司全力确保用户设备发挥良好性能,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维护费用。”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虞正发以“分布式供能项目后评估工作的方法和流程”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虞正发对评估单位如何进行分布式供能项目后评估工作,评估的范围,采用的一些方法和流程,项目单位为申请得到政府补贴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进行哪些准备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滨特尔设备保护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为大家介绍了滨特尔设备保护旗下产品Hoffman的特点和优势。Hoffman是设备保护类北美第一大品牌,创立于1945年,拥有70年设备保护经验。郭明指出,机柜类产品的主要功能不再局限于容纳设备,而是具备承载、防护和调节这三大功能。滨特尔设备保护亚太区机箱柜产品经理李玉辉在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柜类产品的行业标准、滨特尔机柜类产品和空调类产品的技术特点。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来自设计单位的专家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郭经理和李经理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搭建了一个设计院所、生产企业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设计院所和企业彼此之间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技术交流氛围。“2015年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全国电力行业设计院所技术交流会议”第二站活动随后拟在北京举办,相信该系列技术活动将会有更多的业内人士参与进来。

欲进一步了解滨特尔设备保护及Hoffman产品,请访问http://www.PTPC.com.cn http://www.pentairprotect.com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www.pentair.com)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欲了解滨特尔设备保护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ptp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