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追求卓越,行业智选,德力西电气行业产品发布会亮剑福州!

追求卓越,行业智选,德力西电气行业产品发布会亮剑福州!

2015/8/5 10:13:23

    福州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枢纽城市。2015年7月31日,德力西电气行业产品发布会(福州站)圆满闭幕。

    会上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内,400余人共同见证了德力西电气全新6系列的产品发布以及德力西电气明星产品新纪元系列产品的再次回顾。

    除了看中德力西电气一贯过硬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体系,独特的行业专属定制化是深得与会的嘉宾由衷点赞的另一大亮点。“这不仅给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更可以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战略意义非同一般。“一位客户如是说道。

    德力西电气此次发布的全新6系列包含CDM6i塑壳断路器、CDB6i小型断路器、CDC6i交流接触器行业新品。会上客户积极参与,热情踊跃,除了参观样品外,更是针对新产品提出了很多想法和问题,阿德家人都一一做了耐心而专业的回复,不仅提高了客户对新品的认知,更坚定了他们对阿德支持到底的决心。

    发布会后阿德与到场的嘉宾们轻松欢聚,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与趣味游戏给本次发布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有了客户的肯定与支持,德力西电气将在追求卓越,创新无限的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