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首场影院式推广,德力西电气“一骑绝尘”

全国首场影院式推广,德力西电气“一骑绝尘”

2015/8/6 9:06:06

    在创新的路上,德力西电气一直以领航者的姿态在行业上遥遥领先,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业内“第一”。

    8月4日,阿德在上海举办了全国第一场影院式推广活动。上海,这个被称为魔都的城市,其非凡的创造性与包容性,助推了此次推广的圆满成功。

    借着范爷的火爆人气,阿德邀请了德力西电气的忠实fans们来影院观影避暑纳凉,并准备了一大波的避暑福利。免费可乐+爆米花+汉堡+观影,统统都免费!到场的客户和亲友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火爆!

    与现场火爆气氛如出一辙的是火爆的优惠力度,细心的阿德不仅照顾到了客户观影的细节需求,在产品和优惠上更是为客户做足了功课,给出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德力西电气的领导也是来到了现场为活动助威打气,效果空前。

    惊爆优惠+过硬质量+贴心细节+领导支持将本次活动的高潮推向极致。到场的客户和亲朋好友争相下单,短短的半小时内累计订单金额就已超过200万!

    随着电影帷幕的落下,本次影院推广活动也宣布圆满成功。阿德将再接再厉,将更好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福利送到每一个喜爱阿德的家人和朋友身边。德力西电气,一路有你更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