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驿唐DTU产品顺利通过CE认证!

祝贺驿唐DTU产品顺利通过CE认证!

   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强制性安全认证,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必须加贴“CE”标志。

   驿唐科技一直专注于物联网通信领域近十年,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及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大量的驿唐通信产品销往海外。此次驿唐DTU产品顺利通过CE安全认证,取得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是驿唐公司海外扩张战略的重大举措,预示着会有更多来自欧盟的客户选择驿唐通信产品,驿唐也将在海外市场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更好的为海外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