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领取梅特勒天平清洁套件,先到先得!内附天平清洗常识

免费领取梅特勒天平清洁套件,先到先得!内附天平清洗常识

我们知道细节的重要性

    所以,梅特勒-托利多天平的每个部件都经过了谨慎设计,可以为您提供卓越的性能。在持续研发的过程中,我们在不断地对天平进行改进,以便使您享受当今的先进工艺和最佳的称量专业技术。

快速完成清洁工作

    您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可让天平保持良好的状态。因此在拆卸和清洁天平时,注意微小细节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效果:

ü  如无需倾斜即可取下滴盘,最大程度降低溢出风险。

ü  或可用洗碗机洗涤的玻璃面板防风罩门,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在数秒内卸下。

您无需担心使用的清洁产品是什么,因为机架可以耐受烈性化学品,包括丙酮。将所有部件重新组装后,天平附带的可更换保护罩将保护其长久处于良好状态。

清洁比使用其他适当工具时还要简单轻松。因此,请领取您的免费梅特勒-托利多天平清洁套件:一个刷子、一块超细纤维清洁布和湿纸巾。

免费领取天平清洁套件链接(只限前400名哦)

http://cn.mt.com/cn/zh/home/campaigns/product-organizations/labtec/marketing/mwb/wave_3_bw_ms_203.html

优酷观看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1NzIzMTI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