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龙吟虎啸,德力西电气联手绿城集团共襄盛举

龙吟虎啸,德力西电气联手绿城集团共襄盛举

2015/8/12 9:14:15

一举中标 夺得头魁

    在绿城集团近期举办的“武林大会”中,阿德过五关,斩六将,与各界武林高手切磋武艺,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与创新的招式脱颖而出,击败数十位“武林高手”,成为绿城集团2015-2016年度低压元器件国内品牌唯一中标单位。

艰辛历程 实至名归

    回忆”武林大会“的点点滴滴,阿德一路走的并不轻松,招标、询标、评标、决标等环节,每个环节阿德都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天道酬勤,阿德可靠的产品质量、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强大的生产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终于打动了“武林大会盟主”—绿城集团。阿德在众多的低压电气品牌豪杰中顺利登顶,夺下桂冠。

盟主雄风 实力超群

    此次“武林大会”的盟主——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房地产江湖中驰骋多年,内外兼修,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占据着房地产江湖的领先地位。

    绿城盟主肩负着为更多人建设品质生活的神圣重任,目前已经成功练成了别墅、多层公寓和高层公寓等系列精品住宅秘籍,并且在系列精品住宅的基础上,开发了大型社区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宝典,功力深厚。

    2014年,绿城集团已经发展成富可敌国的房地产武林大咖,身价198.83亿元。自2005年开始绿城集团更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

头魁家世 虚怀若谷

    在此次武林大会中杀出重围的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不仅在低压电气江湖风生水起,在房地产江湖中,德力西电气与各路英雄豪杰也早有桃园结义之盟。恒大、万达、世贸、朗诗、阳光城、融侨、金辉、龙湖、时代、绿城、华夏幸福基业、鑫苑等著名房地产企业大咖们,全都是德力西电气的结拜之交。2014年,德力西电气更是荣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等组织评定的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称号、500强地产首选品牌等殊荣。

    此次与绿城集团的强强合作,乃珠联璧合,锦上添花之好,相信日后定会为彼此的发展开创新的辉煌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