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浪来袭,菲律宾客户来访德力西电气

热浪来袭,菲律宾客户来访德力西电气

2015/8/13 9:15:23

    东南亚巨擎菲律宾是中国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同在“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上发挥着互联互通的重要作用。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内外兼修的全球化布局,近年来与菲律宾合作越来越频繁,参与菲律宾相关项目建设也越来越多,赢得了菲律宾全国的一致好评。

    随着德力西电气出口产品到菲律宾市场,德力西电气的产品质量也赢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订单需求也是与日俱增。近日,菲律宾经销商一行人到访德力西电气,参观了位于上海的高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展厅和芜湖生产基地,加深了经销商对德力西电气的认识,也让他们了解到更先进的国际化研发和生产体系,增长了知识也是棒棒哒。

    菲律宾经销商一行人参观了德力西电气的新产品和新工厂,并表达了对德力西电气新产品上市的期待。德力西电气在菲律宾Pueblo De Oro、De La Salle University、Resort World Manila等项目的成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优势,都让菲律宾客户求“德”若渴。

    作为东南亚区域的重要支点,菲律宾始终是德力西电气着力发展的海外市场,我们也会源源不断的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努力耕耘,用“中国智造”成为推动世界发展的红利,最终实现德力西电气“红遍全球”的企业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