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荣获泰国PEA入网许可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荣获泰国PEA入网许可

    继今年5月三晶电气获MEA入网许可后,于本月成功通过PEA认证申请。此次列名PEA的型号分别是:Sununo-TL2K, Sununo-TL3KB, Sununo-TL5K. 现列名MEA的型号分别是:Sununo-TL2K, Sununo-TL3KA, Sununo-TL4KB 和Sununo-TL5K。

    PEA,即Provincial Electricity Authority, 负责除曼谷首都区外的所有外府电力供应及分配,其覆盖面积远超MEA的负责区域。至此,三晶电气品牌逆变器可在全泰国无阻碍销售,不仅可为曼谷市民提供绿色新能源,更能为每一个角落的泰国人民提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的太阳能电力。

    作为中国逆变器在海外市场的信誉品牌,三晶电气的Sununo, Suntrio 系列逆变器已先后通过:德国TUV, 澳洲SAA,比利时C10/C11, 英国G83/G59, EU IEC62109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在世界各地获得广泛安装和使用。三晶电气丰富的海外安装经验和技术优势也将随MEA/PEA的成功列名为全泰国人民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