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8000B变频器成功应用于88座转马游乐设备

三晶电气8000B变频器成功应用于88座转马游乐设备

    游乐场的旋转木马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玩的一种游乐设施,传统的木马以一种固定的速度运行,缺乏趣味性和刺激性。

    随着变频器技术的发展,使木马以不同的速度旋转,增加了愉乐性,同时节省了电能。三晶电气8000B成功应用于88座旋转木马上,该木马为两层设计,设备直径12米,含护栏15米,设备高度14米,设备总共44吨,可坐88人,主拖动电机为三相380V/25KW六极电机。

一、8000B对旋转木马的变频改造改造要求

    木马先以20HZ运行30秒,然后以30HZ运行30秒,再以40HZ运行1分钟,最后以50HZ运行30秒停止。

二、改造后效果:

1、电动机不需长期高速运行,工作电流大幅度下降,节电效果显著;

2、由于变频器取代了液耦调速,消除了机械及液耦高故障率的缺陷,设备维护费用降低;

3、电动机运行振动及噪声明显下降,轴承温度也有很大的下降;

4、交流变频调速器,以适用性强、可靠性高、操作使用方便等优点,受到用户的欢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