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AMTS展前预览—— 柯马机器人秀

2015AMTS展前预览—— 柯马机器人秀

2015/8/13 11:27:13

在当今的汽车制造工艺中,工业机器人无疑是扮演了大将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正是工业机器人的诞生推动了整个汽车制造业大发展的新纪元。时至今日,汽车行业仍然是工业机器人保有量最大的行业,这也成就了汽车行业始终领航最先进的自动化行业。



自1973年以来,柯马即开始研发、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得益于在汽车行业的深厚根基,柯马工业机器人始终追随汽车制造工艺的发展,不断改进和提升。现如今,柯马机器人已经不再局限于汽车整车厂的制造线,而是深入到了汽车制造上下游的各个领域甚至是汽车制造以外的一般工业自动化。今年的AMTS 2015展会,柯马将带来三款不同的机器人及应用,其中有一款还是今年新推出的最mini版柯马机器人Racer3.    



那么究竟有哪些机器人会出现在AMTS 2015的秀场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NO.1  最新产品Smart Racer 3


柯马机器人最新产品Racer3, 负载3kg, 工作半径为630mm, 重复定位精度±0.02mm。Racer3 在1kg负载下,其搬运节拍为0.36s, 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无出其右的速度。此外,凭借其突出的定位精度及到达范围,可广泛应用于装配、搬运、机床上下料和点胶等领域。



No.2  Racer 7-1.4 + 机器人投篮单元




Racer7-1.4,作为柯马Racer系列的开山之作, 去年曾与NBA冠军成员同场竞技,实现完美精准的三分投篮。而此次将会首次在柯马展台上与观众互动。

Racer 7-1.4,为7kg负载,工作半径1.4m,重复定位精度± 0.05mm。已广泛应用于搬运、机床上下料、激光等行业。  


No.3  Smart NJ 60-2.2 拼图单元




柯马机器人拼图单元,夹具为真空吸盘式结构,能快速取放工件并实现精准码垛。

柯马中型负载机器人NJ60-2.2,负载60kg,工作半径2.2m,定位精度±0.07mm; 其独特的偏心腕结构(5轴运动范围为± 2700�),可实现高难度的路径编程, 广泛应用于抛光打磨、涂胶、搬运等行业。



2015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
时间2015.8.26~2015.8.28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柯马展位号:E2馆 J01 & J08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3,5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