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全新远程管理平台使远程访问安全简便

西门子全新远程管理平台使远程访问安全简便

  • 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可进行简单的连接设置,支持远程服务及其他远程应用

  • 集成安全功能,确保高标准的安全性

  • 用于对标准和专用机器设备进行远程维护

    西门子提供的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支持以高效安全的方式远程访问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机器设备。该服务器应用不仅可以简化远程服务,如对机器设备的远程维护,而且还能简化其他远程应用,如工况监测。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可以管理和授权所有通讯连接。该管理平台特别适合用于标准和专用机械制造,因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以借助该远程管理平台,根据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识别并控制安装在不同客户工厂的众多同型机械设备。

    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可以确保对控制中心、服务工程师与已安装设备之间的VPN通道进行安全管理。服务工程师和待维护的机器设备分别与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建立连接。远程管理平台通过交换证书来验证各个站点的身份,然后才允许对设备进行访问。禁止未经授权访问带有运行设备或机器的企业网络,从而提高安全性。VPN通道连接基于证书加密,符合OpenVPN标准,并通过最高4096位加密予以保护。机器设备访问权限的分配,可利用该管理平台简便的用户管理功能进行集中管理。所有站点均可以手动方式启用或禁用,这样,制造商的客户(设备用户)也可以永久性地控制对其企业网络的每一次访问。

    借助集成的地址簿功能,所有机器设备均可通过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进行唯一识别和选择——即使它们具有相同的本地IP地址。然后,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建立VPN连接。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是一个不受协议限制的(协议无关)管理平台。这意味着,与机器的连接一旦建立,用户就可以采取不同的应用来进行远程维护,如使用Simatic STEP 7编程软件(TIA Portal)。

    机器设备可以通过手机网络、DSL或现有的专网基础设施连接到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西门子为此推出了Scalance系列工业路由器,如Scalance S615。这些设备利用自动配置接口通过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可以轻松进行参数配置。有关不同机器设备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存储在该管理平台上,这意味着路由器在Sinema Remote Connect远程管理平台中只需注册一次,之后该远程管理平台便会自动为其分配所有配置数据。这样就避免了额外花费大量时间对设备进行编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