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三晶电气Plus户用新型光伏逆变器强势来袭!

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三晶电气Plus户用新型光伏逆变器强势来袭!

    随着光伏逆变器的市场愈加成熟,现在对于逆变器的要求已经从最初的单一需求(如高效率、多路MPPT、智能监控等)逐渐转变为全方位考量、其中质量和售后仍为重中之重。为了符合市场的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可靠的质量保障,三晶电气于2014年初将目光转向了性价比更高、更安全可靠的组串型光伏逆变器的研发。

    近日, 三晶电气宣布其逆变器产品序列再添新丁,成功研发出Plus系列户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包括单相单路MPPT Sununo Plus 1K/1.5K/2K/2.5K/3K,单相双路MPPT Sununo Plus 3K-M/4K-M/5K-M及三相双路MPPT Suntrio Plus 4K/5K/6K/8K/10K总共13款户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相比上一代机型,新一代Plus系列采用了最新的功率元器件技术,更高效率的硬件拓扑,拥有更小的体积和重量, 更新的双CPU设计让系统更加稳定,而优化的硬件设计使逆变器拥有更宽的电压范围,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体效率。更小、更轻、效率更高的Plus系列将开启光伏发电效率和收益的新纪元。

    众所周知,逆变器对整个光伏发电系统举足轻重。而衡量逆变器核心价值的是度电利润。度电利润为光伏发电系统每发一度电的收益减去相应的成本。在度电成本不断降低的时代,度电利润越大,光伏发电系统带给我们的收益越大。

    三晶电气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将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贯穿于整个光伏系统生命周期:长寿命设计,元器件均来自全球一线品牌元器件供应商, 为持久发电收益保驾护航;完美匹配各种类型屋顶电站系统,初始逆变器采购成本大大降低;安装与调试便捷,初装成本更节省;低电压启动,工作时间更长, 发电量更多;MPPT效率高达99.5%, 最大效率高达98%,欧洲效率高达97.6%;内嵌Wi-Fi Web Server网页浏览器,可实现远程监控及固件远程升级,运维效率大大提高,运维成本更低。

    最大化发电收益、最小化发电成本,Plus系列帮您一箭双雕。25年,三晶电气与您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