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兵团首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哈密易事特隆重开工

兵团首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哈密易事特隆重开工

  8月17日,由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新疆建设兵团首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十三师红星一场隆重举行。

哈密易事特开工奠基仪式

江南建设董事长吴卫文致辞

东方集团副董事长兼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致辞

  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黄志刚,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马济宇,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梁邦国,师总经济师陈芳,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各主要部门、各团场领导,红星一场党委书记、政委陆珊,红星一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忠明,东方集团副董事长兼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宁夏江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文、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治等领导及施工单位、多家新闻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红星一场党委书记、政委陆珊致辞

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黄志刚致辞

  上午10:58,主持人红星一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忠明宣布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江南建设董事长吴卫文、哈密易事特董事长何佳、红星一场政委陆珊、十三师政委黄志刚等领导分别上台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祝愿与赞赏。上午11:28,良辰吉时,伴随着隆重喜庆的音乐,现场彩花齐放、礼炮齐鸣,黄志刚政委及各位领导共同为奠基石培土,这一刻意味着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哈密易事特开工奠基仪式

哈密易事特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据介绍,哈密易事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由易事特和银阳新能源共同投资建设的一家集高科技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企业,是十三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新疆建设兵团首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2 亿元,建筑面积约2 万平方米,预计于2017 年7 月建成投产。企业主要生产光伏发电逆变器、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光伏产品及辅助件等太阳能发电设备。企业投产后,可年产300 台(套)光伏逆变器等相关设备,实现年销售收入4 亿元、利税5000万元,同时还可解决100 人的就业问题,对于促进新疆新能源产业发展及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