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好宏图。热烈庆祝 WAGO 第二届年会圆满成功!

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好宏图。热烈庆祝 WAGO 第二届年会圆满成功!

    1月24日,WAGO第二届年会在天津市奥蓝际德国际宴会中心牡丹厅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 VolkerPalm 先生、 生产总经理 Peter Landwehr 先生、各部门负责人、天津本部以及各办事处全体员工,近14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所有员工的期待中,热情如火,动感十足的鼓舞开启年会盛典。年会开始由总经理 Volker Palm先生发表感言主要评价 2014 年公司取得不俗的成绩,特别褒奖了销售业绩的增长,充分肯定全体员工的辛苦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最后彭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丽云女士作为本场年会的组织者,向各支持部门和年会合作的团队表示由衷地感谢。

    本次年会,公司及各子公司选送众多节目参演。唯美、活泼、热情如火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振奋人心的合唱,悠扬婉转的对唱,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

    歌曲《千古绝唱》、杂技《肩上芭蕾》、相声《学评书》、舞蹈《斗牛舞》、吉他弹唱《故乡》、歌伴舞《青花瓷》等众多节目的穿插将年会一步步引入高潮,激情、梦想、感动、感恩流露在整场演出中。

年会盛典主持人致开幕词

    此次年会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中间还穿插了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随着各种奖项的抽取,会场不断掀起高潮。

总经理 Volker Palm 先生抽奖 销售总监王振建先生抽奖

    WAGO公司创建于1997年,17年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WAGO员工的汗水和激情。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2014 年伊始,有 14 名同事在WAGO中国大家庭工作15年,公司高管以及工会主席张志刚先生对这些“功臣”颁发了“服务企业 15 年员工功勋”的奖品。

工会主席张志刚先生与服务企业15年员工合影

    公司的辉煌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奋发拼搏!值此契机,各位领导借表彰环节表达对于WAGO员工的认可。总经理 Volker Palm 先生、生产总经理 Peter Landwehr 先生和工会主席张志刚先生对2014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工程师及班组长、管理团队、特殊贡献团队进行表彰和颁奖!生产注塑部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托,作为团队表率,荣获“2014 年优秀管理团队”。作为“2014年特殊贡献奖”的获得团队:宝马项目团队,他们同样有着奋发努力的团队精神,青春活力与企业齐飞扬,才华与企业共奋进,为企业的光辉历程再添新篇章。

服务企业15年员工功勋奖合影 优秀合影人员 1

优秀人员合影2      优秀管理团队         特殊贡献奖

    瑞气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德开新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 2015 年新历开篇之际,我们将踏着坚实的步伐,走稳我们的每一步,创造属于我们更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