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商会成员到访 WAGO 参观一行

德国商会成员到访 WAGO 参观一行

    2015年8月7日,中国德国商会代表团成员一行赴天津 WAGO 公司进行参观考察。WAGO 中国总经理彭夫柯先生携多位部门经理陪同参观。作为中德商界重要的信息交流平台,德国商会大中华区汇聚了各界知名德企成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会员企业在中国的相互交流及商务促进。

    下午2时,代表团一行抵达WAGO天津总部,总经理彭夫柯先生向来访成员表示热情欢迎并亲自介绍了 WAGO 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他表示,WAGO在中国的发展是突飞猛进的,作为以独创的弹簧夹持技术享誉业界的WAGO公司,不仅树立了电气互联领域的创新标准,更秉承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持续开拓其广泛的产品线及应用领域,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及深入,现已建立了集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及售后技术支持为一体的完善的运营体系。

    随后,由WAGO生产部经理张志刚先生带领全体参观人员来到生产车间,逐一向大家介绍了包括手工、注塑、自动机及冲压车间的产品生产过程及工艺水平。在手工组装车间,他介绍到,WAGO 始终坚持质量为先的原则,对每片塑料外壳、每根弹簧都要经过十分细致的选料加工。而在优化生产结构方面,WAGO采用自动机和人工同时生产的模式,既提高了生产效率也保证了产品质量。目前WAGO在生产管理及物流供应方面均达到了很好的水平。

    此次参观考察持续了近3个小时,时近尾声,WAGO总经理彭夫柯先生与本次到访商会代表团成员亲切合影。我们相信,此次交流将使 WAGO 与各成员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从而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效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