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雇主品牌之路(三)——走进天津科技大学

WAGO雇主品牌之路(三)——走进天津科技大学

    2015年7月3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丽云女士代表公司应邀出席天津科技大学就业动员大会,并接受了由天津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颁发的校外职业导师证书。校企之间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刘丽云女士不仅为科大的学子们带去了WAGO纪念品及企业介绍,同时为即将面临求职的同学们在求职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答疑解惑,帮助准毕业生们加速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蜕变,助力其未来发展。

    当今大学生就业仍是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WAGO在未来将更多地开展学生就业辅导、企业参观等公益活动,帮助学生们了解社会,走进企业,吸引更多的人才为WAGO的发展加油添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