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何思模董事长出席2015年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何思模董事长出席2015年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8月19日,2015年东莞市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书记徐建华,市政协主席李毓全,市委副书记姚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科,副市长鲁修禄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为民建东莞市委副主委受邀出席,并在会上就金融租赁、新能源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等相关问题向市委建言献策。

何思模董事长出席2015年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今年暑期座谈会的主题是“加大政党协商力度,助推东莞新一轮改革发展”。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纷纷与会,畅谈工作开展情况,为东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首先由统战部叶效怀副部长通报了2014年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由张科常务副市长通报了东莞市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分别围绕城市管理立法、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等主题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建言,并对东莞“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何思模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新能源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议我市加大政策激励和税收优惠的力度,推动东莞新能源(光伏发电站)与可再生能源应用,提高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重,争创全国节能减排优秀示范城市。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市应高度重视中小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现状,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推动金融租赁解决其融资艰难的境况。同时建议结合东莞制造2025规划,鼓励企业引进国外优质智能制造、自动化设备,大力推动机器换人,政府给予关税优惠,推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设备先行,促进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发言

  徐建华书记对何思模教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何思模提出了许多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市委科学决策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参考价值。他希望作为东莞改革发展重要“智囊团”、“人才库”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运行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等重大问题,为市委决策提供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东莞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