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联手龙光地产共赴“极限挑战“

德力西电气联手龙光地产共赴“极限挑战“

2015/8/24 9:24:19

    在前行的路上,阿德走的每一步都像参加“极限挑战”一样,用汗水和努力,为更好的未来打拼。

    近期,阿德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龙光地产!

    德力西电气成为龙光地产2015年度低压配电箱唯一供应商啦!撒花,鼓掌!

    在未来“极限挑战”的路上,阿德将与龙光一起通力合作,迎接新的未知。

姓名: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极限成绩:

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38位。

2014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第394位。

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连续4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

好腻害有木有!

目前身价: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极限挑战”小伙伴龙光说,之所以选择阿德这个“兄弟”,是因为阿德不仅有“颜值帝”的天生丽质,还有“才华帝”的雄厚实力,对行业的专业了解更是达到了“神算子”的境界。与这样一位优秀的小伙伴合作,登千万次玉龙雪山都没问题!

    这几年阿德在房地产圈子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啦!去年(2014)德力西电气就荣了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等权威机构评定的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称号、500强地产首选品牌等殊荣。

    据我所知,房地产圈子里像恒大、万达、世贸、朗诗、阳光城、融侨、金辉、龙湖、时代、绿城、华夏幸福基业、鑫苑等著名房地产企业,全都是德力西电气的合作伙伴,我再不加入,就落伍咯!

    选对人,做对事!未来阿德将与龙光地产一起,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尽双方最大的努力,共创下一个里程碑式的“极限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