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好礼相送!——【震撼一“柯”,“马”上拍下!】

柯马好礼相送!——【震撼一“柯”,“马”上拍下!】

2015/8/25 10:40:15

2015AMTS展即将于下周隆重开幕,与其一系列的会议论坛也接踵而至。在此次展会及线下论坛期间,只要你拿起手机按下快门,拍下“最美柯马”,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活动主题

Amazing COMAU, Record now!

震撼一“”,“”上拍下!


活动规则

第一步

关注柯马中国的官方微信ComauChina及官方微博柯马中国】。


第二步:

参观或参与柯马中国在AMC2015AMTS2015任何现场活动拍照并用微信或微博记录下现场活动的感受


第三步:

【微信】截屏你的朋友圈,发送给柯马中国官方微信【ComauChina】

【微博】直接发微博@柯马中国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4日-8月28日


活动奖品


1.限量版商务旅行背包(共10个名额)



2.小米移动电源( 共10个名额)


3.瑞士军刀(共10个名额)

获奖条件


我们将从所有的投稿粉丝中,挑选出最佳的三十份作品(奖品随机发放)!并将于2015年9月5日前在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上公布中奖名单及作品!获奖者请主动与柯马中国微信或微博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快递出礼品。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那赶快保存下方柯马活动的安排表!最美一”柯“由你记录!









2015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
时间2015.8.26~2015.8.28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柯马展位号:E2馆 J01 & J08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3,5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