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发布新一代AWK-A系列 让您的无线网络更强固可靠

Moxa发布新一代AWK-A系列 让您的无线网络更强固可靠

    Moxa——全球领先的创新工业无线解决方案供应商——于近日推出新一代工业无线通信设备AWK-A系列,为您带来更可靠的工业无线网络,并提供更智能的无线网络保护。AWK-A系列采用强大的双隔离设计,保护电源输入和天线端口免受ESD和浪涌等带来的各类干扰,此外还配备了Moxa独有的AeroLink保护技术,采用更智能的故障切换方法来保护您的无线连接。

    虽然无线网络具有多种好处,例如节约成本、灵活性高、可扩展等,但是对系统集成商而言,在一个恶劣且复杂的环境下保持无线网络的可靠性,这仍是关键应用中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难题。Moxa产品经理柯冠宇先生说道,“工业环境中有很多隐藏的威胁,可能会损坏你的无线设备。因此,运营商需要的是一款更为可靠的无线设备,可以为网络提供更强的保护,以尽量减少设备故障的可能性。此外,一旦设备发生故障或频繁中断,无线设备必须能够提供无缝的快速切换。正是基这一需求,Moxa特别带来新一代AWK-A系列,它能克服以上问题带来高可靠的无线网络连接。”

    为了保证无线网络的可靠性,AWK-A系列工业AP/Bridge/Client还提供高达300 Mbps的吞吐量,可适用于如视频监控等高带宽应用;创新的Turbo Roaming技术可以在毫秒内实现无缝漫游切换;DFS通道支持更大范围的5 GHz信道选择,以避免与现有的无线设备相互干扰。

AWK-A系列特点

  • 支持IEEE 802.11n技术,数据净传输速率可达300 Mbps

  • 内置天线和电源隔离保护,以避免外部干扰

  • AeroLink保护,创造冗余的无线连接,可在AP和Client之间实现毫秒级快速切换(仅AWK-3131A)

  • 基于客户端的Turbo Roaming,可在AP间实现毫秒级的网络自愈

  • DFS通道支持5 GHz信道可供选择(仅AWK-1131A;AWK-3131A此功能待2015年Q4发布)

产品信息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工业物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三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Moxa创新和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持续为您的工业通讯基础建设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xa.com.cn,您亦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mox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