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携新型“plus系列”户用型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亮相广州光伏展

三晶电气携新型“plus系列”户用型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亮相广州光伏展

    2015年第七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PV Guangzhou )于2015年8月18-2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办!本次展览会是国内外光伏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通道,是布局全球网络的最佳渠道,也是光伏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重要平台及贸易向导。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隆重推出了更智能、更高效、更轻便、更可靠的”plus系列“产品Sununo Plus 1K、Sununo Plus 3K、Sununo Plus 5K-M、Suntrio Plus 10K等各型号机器,plus系列以“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为卖点,并以独特的环保式设计、更高的防护等级、简易的安装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家驻足咨询;展会第一天就引起上百家国内外企业驻足围观,纷纷前来询问关于”plus系列“产品的分销与合作意向。

    三晶电气始终坚持“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理念,始终秉承一流的制造工艺,以客户为导向,紧贴本地用户需求,致力于将三晶电气打造成为全球性的高端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