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nyLink无人值守泵站远程采集与监控系统

AnyLink无人值守泵站远程采集与监控系统

    我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水泵的应用非常广阔,例如:机电排灌设施中的泵站和水闸、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城市水调度系统等。尤其是对于机电排灌设施中的泵站和水闸这一类型的泵站,他们分布范围极广,目前对这些设施的运行和管理大多都是基于传统的手段,依靠人工操作,通过电话了解这些设施的运行情况,既不能随时了解设备状况,有需要花费大量的运维费用。

    AnyLink无人值守泵站远程采集与监控系统为水利行业的这种分布范围广、运维难度大的泵站提供了一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无人值守泵站和水闸的管理,雨水、污水排放分流,统一管理和调度。以较低的成本解决了泵站设施运行信息采集、管理与发布的问题,方便有关人员为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做出正确与快速的决策,大大提高了管理的可靠性与效率。

    AnyLink无人值守泵站远程采集与监控系统

系统功能特点:

1.前端纯硬件设备AnyLink实现站端数据采集与传输,具有维护简单,操作方便、支持主

流协议等特点。每个泵站实现数据采集的成本约为采用自动化系统的十分之一左右。

2.具有灵活的扩展性,可实现数十万数量级的设备接入适应各种小型、大型、超大型泵

站的数据采集;具备强大的通讯功能,RS485、RS232、以太网通讯接口、无线数据通讯模

块等,可以与众多的智能仪表通讯。

3.数据传输采用多种通讯方式,可以采用以太网、GPS/CDMA、3G、4G、wifi来实现与中

心服务器的数据传输,可以实现包括图像数据在内的多种数据的传输;

4.采用B/S架构,数据以WEB方式发布,可以方便地通过浏览器访问;图形化友好界面,以电子地图的方式将各泵站、闸站组织起来,能够方便掌握全辖区的泵站水闸的运行情况。

5.实时采集水位,开关机状态,轴承温度,机组电压、电流,闸前水位,闸后水位,水

流方向、流量、闸门开度等水利关键数据。

6.免费的AnyLink Cloud提供各泵站、闸站的实时运行情况,查询历史数据和数据比对,生成各种统计分析报表,使水利部门相关人员能随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实现统一管理和调度。

    江苏紫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可靠、易用、安全”是公司的产品理念。紫清拥有居于世界前沿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在M2M技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十多项中美专利。凭借前瞻性的技术研究成果及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紫清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及业务伙伴关系。

    产品AnyLink(工业物联网盒子)支持主流工业设备协议,多种接口,即插即用,通过Zigbee/3G/GPRS可快速实现设备间的无线组网、数据采集、上传及云存储。产品通过简单易用的数据接口帮助用户以低成本实现工业控制与信息化的融合。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高铁、工业自动化、水利、造币、安防、仓储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Link DA系列plc远程监控盒子

AnyLink RA 让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不再是难题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号外号外——AnyLink参加北京自动化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