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三晶电气荣膺“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

热烈庆祝三晶电气荣膺“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

    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历经九年,与中国光伏企业共同发展。九年来,Asiasolar亚洲光伏论坛已成功邀请了全球350位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到会演讲,吸引了近6000名行业专业人士参会。Asiasolar亚洲光伏展会共吸引全球2000多家光伏企业参展,近25万名观众参观。

   2015 Asiasolar第十届亚洲光伏会议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得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指导与众多光伏产业、能源协会、金融机构以及各大合作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

   本次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汇聚了众多高端业内人士演讲与对话,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引导及风向标作用。在分论坛中,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欧阳家淦作了题为“光伏水务----全球光伏应用新星”,为光伏与水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

   在行业专家、各行业组织、企业的推荐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认真工作,Asiasolar亚洲光伏论坛组委会确定了“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名单。2015年8月24日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的名字显赫地出现在大屏幕上!本次颁奖典礼由央视著名女主播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协助拍摄,现场气氛热烈,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三晶电气的成就与辉煌。

   本次评选活动中,经过筛选并符合评选条件的企业不乏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可见评选活动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三晶电气能在激烈的评选角逐中脱颖而出,并以较高的得票数入选“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实属来之不易,在此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三晶电气的支持与认可!

   在未来光伏创新的道路上,三晶电气将继续保持创新的原动力,不忘荣誉、牢记使命,推动光伏产业迈向新起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