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截止7/13已经确认参会的国内外单位已经达到60多家,报名人数超百人,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对ISPCS2015的支持!

    为确保早鳥報名抽奖的公平公正原则,特邀请东土科技總裁宛晨先生亲自主持并抽取本届ISPCS2015早鸟报名大奖。以下是抽奖现场照片。

中奖人员:吕京飞

恭喜您抽中早鸟报名大奖!奖品一支Apple Watch将会在ISPCS 2015厂商技术展示日现场颁发。

其他没有中奖的同学不要灰心,您还可以参加我们的周周有惊喜有奖互动问答和ISPCS2015现场摇一摇活动,還有更多的精彩奖品等您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工控安全服务器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检测和销售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