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工控安全服务器V1.0正式通过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分级评估EAL3+级安全评测和专家验收,并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评估证书,级别:EAL3》。

该级别的测评是目前为止国内同类产品中的最高安全级别, EAL3级认证是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基于国家标准《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准则》(GB/T 18336)对各类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产品进行的安全测评认证。并根据安全保证的等级进行分级评估,通过对信息安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技术、开发、管理、交付等部分进行全面的安全性评估和测试,验证产品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程度,确定产品对其预期应用而言是否足够安全,以及在使用中隐含的安全风险是否可以容忍,产品是否满足相应评估保证级的要求。获证的级别越高,其安全性和可信性就越高,产品就可对抗越高程度的威胁,同时也适用更高级别的风险环境。获得该证书也标志着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工控安全服务器V1.0拥有最高安全级别资质。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工控安全服务器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系统打造,可广泛应用于能源、钢铁、化工、先进制造、城市供暖供水控等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行业的工业控制系统中。支持黑名单、白名单和深度报文检测等种类丰富的安全特性,能够检测并识别各种工业控制协议,可为工业控制网络提供高效的内网安全方案,保护工业控制网络抵御源地址伪装、DOS攻击、地址扫描、病毒和木马等各种网络攻击手段。基于高性能FPGA打造,能够对数据报文进行高速处理,并行执行海量过滤规则同时实现数据线速度安全转发,转发时延低于20us,可同时满足工业现场对安全性和实时性方面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工控安全服务器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检测和销售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