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电机首次参加克拉玛依石油设备展,等你来!

大族电机首次参加克拉玛依石油设备展,等你来!

    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5年8月30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总面积达35000平方米,共有四百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加。

    成立于2005年的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直驱系统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是国内直驱电机的领先者。 大族电机此次携带汉士潜油直线电机系统参展,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青睐与高度赞赏,欢迎诸位莅临大族电机展位现场参观指导,我们定能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大族电机展位号克拉玛依会展中心T8

※※※※ ※※※ ※※※ ※※※※

大族电机官方网站:www.hansmotor.com

关注我们:

方法1: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名称“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账号“hansmotor8888",成为我们的官方微信粉丝,即可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方法2: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 ※※※ ※※※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