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智能应急电源护航大庆油田安全生产

易事特智能应急电源护航大庆油田安全生产

  近日,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顶尖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以及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应急电源装置采购项目,携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EPS应急电源为大庆油田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大庆油田公司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1999年底,大庆油田重组改制、分开分立。2000年1月1日,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75亿元,现资产总额1089亿元,员工总数90427人。公司自2000年成立来,累计生产原油数十亿吨,年均油气当量保持在5000万吨以上,被誉为“世界石油开发史的奇迹”,为保障我国的能源供应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基于目前石油化工项目对于安全生产的严要求,易事特为大庆油田提供了以EA-D系列节能型应急电源为核心的电源解决方案,此方案专门为一级负荷提供二路备用电源的解决方案,采用最新IGBT/IPM逆变和负载自适应控制技术,具有"四遥"功能,可与监控中心通讯,实现"遥控、通讯、遥测、联动"功能,备用状态下智能化故障自动检测,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投入,在为油田炼油、管道传输站点的仪器仪表等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保障电力,大大节省了油田的人力、物力成本,实现油田效益的规模化。

EPS系列产品组合

  本次顺利牵手大庆油田,也是易事特多次助力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国家大型石油化工企业后的又一成功案例,再次彰显了易事特品牌在国际大型石化产业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