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再次牵手中城联盟 创最强联合体

德力西电气再次牵手中城联盟 创最强联合体

2015/9/2 8:54:23

    再 一次!选择责任与担当;再一次!为成长积蓄力量;再一次!只为追逐心底的梦想!2014年德力西电气与中城联盟首度达成合作,成为中城联盟唯一的国内元器 件签约供应商。2015年,再一次!德力西电气与老朋友中城联盟二次合作,立足长远发展,鼎力协作共赢,一起创造业界的划时代丰碑!

不得不说的故事

    德力西电气和中城联盟的故事要从2014年说起。那年,低压元器件品类首次加入集中采购范围,德力西电气凭借卓越的品牌、可靠的质量、雄厚的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城联盟唯一的国内元器件签约供应商。

    经过一年的密切合作,德力西电气获得中城联盟的持续好评,再次成为国内唯一品牌电气供应商,让故事得以延续~

主角名片:先进人居理念实践者——中城联盟

【中文全名】: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

【成立时间】:1999年

【组织使命】:成为先进人居理念的实践者,倡导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打造宜居的绿色环保生态社区

【主要成就】:拥有近百家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全国100多主要城市的行业联合体,极具影响力

【主席班底】: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天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若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等先后出任中城联盟轮值主席。

霸气表态:足够优秀才能并肩同行!

    面对高大上的中城联盟,德力西电气也毫不逊色,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和底气。

    德力西电气经过不懈的努力拼搏在房地产领域已经先后与恒大、万达、世茂、绿城、龙湖地产、华夏幸福基业等40多家百强地产深度合作,是中国房地产低压电气的第一合作伙伴。

    2014年,更是荣获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称号、500强地产首选品牌等殊荣。如此这般,此次与中城联盟的再度合作也算是强强联手。

 

    相信德力西电气与中城联盟的再度合作,一定能为为中国房地产事业的腾飞贡献更多诚挚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