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连续六年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易驱电气连续六年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2015年8月28日,“第十二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江苏溧阳举行,大会历经企业报名,资格审查、公众投票等环节,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圳市易驱电气荣获2014-2015年度“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易驱电气经过十多年的蓬勃发展,在研发和营销变革上不断创新,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本次会议,易驱电气再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连续六年获得“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更加突显了易驱品牌在行业中的强大影响力。

  一直以来,易驱电气十分关注并引领中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的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未来,易驱将持续专注中国变频器的产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制造2025”以及“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