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精彩亮相“亚欧安博会”

易事特精彩亮相“亚欧安博会”

  8月29日,第二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第十一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2015首届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参展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微模块数据中心和智能电源解决方案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精彩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易事特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乌鲁木齐市商务局、全球安防产业联盟共同支持下,由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主办,以“平安新疆,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按照技术产品进行专业分区,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产品,并扩充“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全新专业展区,关注安防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把握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安防领域建设的市场动态,促进科技交流,增进产品贸易,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实现商品化、产业化。

  亚欧安博会更像一个强大的磁场,再一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到新疆。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微模块数据中心和智能电源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在同步举办的高峰论坛、行业推介上,易事特分享了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共同探讨平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效可靠的供电方案趋势,与国内外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将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进行展示和讲解,受到了合作商及全球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据悉,为期三天的展会精彩纷呈,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新产品、新技术令观众大饱眼福,来自多个国家及北京、上海、广东等29个省市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代表近2000人,吸引国内外客商近 20000人次。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社会公共安全最具影响力、专业性最强的安防盛会之一,亚欧安博会对自治区的公共安防行业在产业向导、供需对接、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中外交流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