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稳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

优稳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

2015年5月22日,第一届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长陈建华等领导嘉宾一起启动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标志着这项创新科技成果“广交会”正式开启并落地羊城。

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是由国家科技部组织,广东科委承办,各个省份选拔优秀项目。浙江省共有16家企业受邀本次展会,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由于杰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并荣获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而被选中参展。此次交流会上,优稳公司携高端控制装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平台、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的最新产品参展,吸引了主办方、参展方及众多商家的关注目光。

交流会的主题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助力跨越”,目的是发挥全国学会及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依托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主动作为,构筑一个国家级、精品化、专业化的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合作共享平台。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共有来自全国约680家参展单位、3000多参展人员参加。1100多个项目分20个板块同堂“竞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科技届人士参与。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