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杭州优稳自动化沈阳办事处成立

热烈祝贺杭州优稳自动化沈阳办事处成立

2015年6月24日,杭州优稳自动化销售中心沈阳办事处挂牌成立,办事处地处东北的核心城市沈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枢纽中心及全国重工业基地,交通便利,第一时间为东北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沈阳办事处是杭州优稳销售中心继杭州、济南、南京、西安、成都、石家庄、武汉等办事处的第8个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辐射东北区域市场。

 

杭州优稳自动化依托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控制工程国家实验室(筹),业务范围涉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计算机控制系统产品。公司及核心团队成员目前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等奖3项。各型控制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3000余套。沈阳办的设立,标志着杭州优稳开拓全国市场的目标又迈出成功一步。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洽谈合作。

沈阳办事处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云峰北街33号巴塞罗那晶座6号楼2单元 查看地址:  http://j.map.baidu.com/0YjS3 电话: 024-31085813 传真:024-310858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