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杭州优稳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2015年6月3日,由杭州市科委、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等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杭州优稳自动化国家创新基金“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经过验收委员会认真的审查和测试,该项目以综合评分102.2分的好成绩通过杭州市科委的验收。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项目是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创新基金项目。该项目研发了系列硬件功能模块,可视化编程语言及仿真调试软件,集成逻辑控制、连续控制、运动控制、顺序控制为一体;实现了控制系统各功能部件的冗余设计与试验验证,均支持硬件双重化冗余。产品通过了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的评测,同时通过了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的评测,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杭州市科委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表扬该项目在此批验收项目中是评分最高的、完成最好的、效率最高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