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梦想”杭州优稳2015年应届生迎新会顺利举行

“专注·梦想”杭州优稳2015年应届生迎新会顺利举行

为欢迎2015年应届生加入杭州优稳,7月31日下午,以“专注�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应届生迎新会在浙大玉泉校区杭州优稳研发中心顺利举行。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技术中心负责人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迎新会在欢快的“传递爱心”团队活动中开幕。第二个环节是每人在爱心卡上描绘中职场梦想,并找到五个见证人。

迎新会中,综合部HR分享从校园到职场转变的调整及高效工作方法探讨,为新员工顺利踏入职场及发挥聪明才智提供方法引导。

16:30,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及技术中心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到会场,王总与新员工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及“优稳”的由来,并描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技术中心嵇总工分享了工作的感悟,为新员工指点方向。何经理描述了从一名应届生到优稳骨干的成长经历。

一个半小时的领导分享与交流,体现公司领导对本届新员工的重视,通过此交流活动,希望新员工能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在优稳的舞台中把握时机,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