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销售中心二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杭州优稳销售中心二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5年8月7日,杭州优稳销售中心二季度会议在杭州优稳总部顺利召开,销售中心行业拓展部、商务部、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技术中心、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等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各办事处负责人总结上半年本部门的目标达成情况,对本区域内的经销商情况、重点项目及竞争对手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专题分享学习,与会人员分享了“环保类总包项目该如何突破”、“经销商的引导“、“工业品渠道管理探讨”等主题。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专题会议,包括新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培训和业绩介绍培训,大家勇于参加、积极学习,在曹总真实的案例分析下,大家陷入启发。行业部朱经理分享了优稳近几年来的重要业绩及行业突破,对大家受益很大。这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销售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的信心。

会议总结发言中,公司董事长王文海博士对销售中心各办事处二季度及上半年的业绩给予肯定。并赞扬了超额完成任务的部门。王总指出虽然上半年行业不景气,但是公司各区域业绩稳步发展,公司品牌优势越发明显。希望各办事处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下半年争取更高的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