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杭州优稳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2015年8月21日,方圆质量认证中心的审核专家组莅临我公司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专家组对各部门贯彻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记录以及生产车间现场管理全面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杭州优稳公司质量意识强,生产设备先进,人力资源有保证,制定的文件具有较强的适宜性和可操作性,运行有效,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再次顺利通过了年度质量体系监督复审工作。

杭州优稳自2008年6月成立以来,从元器件的进货、检测、组装、老化到工程服务,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为目标,专注于新一代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自主设计开发了全系列控制系统硬件模块与软件平台,各型控制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造纸、环保等行业3000余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