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我新定义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震撼上市

新我新定义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震撼上市

2015/9/8 14:08:10

   2015年8月,历经数载精心研发,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再次隆重推出领航者系列新品——CDW3框架断路器,引领国内专业渠道销售新趋势。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搭载行业领先技术平台,融合高效卓越的工业设计,领航者CDW3系列实现了外观设计、技术结构与核心性能的全面创新突破,为渠道市场消费者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据悉,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德力西电气领航者全新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全新CDM3塑壳断路器、CJX2s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凭借“形好、价好、质更好”全面领先优势,持续引爆国内低压电气消费市场,实现业绩与客户口碑双丰收。此次领航者CDW3系列的震撼上市,无疑也将再次引领中国低压电器产品进入全新发展高度,同时也为新常态下电气产业注重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提供良好借鉴意义。

天生好表现, CDW3引领框架断路器市场新趋势

   CDW3系列包括1600N,2000N/H,3200N,4000H四种壳架,26种电流规格,电流覆盖400A至4000A。其中,1600N、4000H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体积减小约20%;接线方式上,可以自由旋转,实现水平与垂直接线轻松互换;二次接线端子采用拼装式结构,单独拆卸,接线更加方便快捷。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提质增效阶段,电力需求及电能能效管理都将进入更高标准时期,对框架断路器的智能性、可通信、安全性能提出新的挑战。基于对社会发展与客户需求趋势的前瞻把控,德力西电气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采用世界领先的设计流程和工具,实现领航者系列CDW3系列智能化、可靠性、安全性的全面提升与突破。CDW3提供iTR326、iTR326A、iTR326H三款智能控制器,均采用DSP32位高速处理芯片,集成度更高,功耗更低,可实现全面数据测量及分析;采用空心线圈技术,大幅降低误差,相对传统产品精度更高;植入通讯模块,增进互联互通,实现全网智能监控。性能方面,CDW3创新灭弧室采用独特多层金属网设计,快速灭弧,真正实现零飞弧,安全性能高效卓越。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

    延续领航者系列一贯的创新基因与卓越品质,CDW3系列的荣耀上市也必将颠覆传统框架断路器同质化程度高、平台落后、性能良莠不齐的窘迫局面,引领中国渠道市场框架断路器进入全新发展高度。

创新营销红遍神州, 领航者系列领航全中国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表现相对低迷、中国经济增速延续放缓态势,低压电器市场竞争已上演“贴身肉搏”。然而受行业属性限制,相对于成熟的B2C消费领域,电气市场营销模式普遍升级缓慢。

   针对新常态下消费者更加注重采购效率与服务品质的趋势,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加快了创新驱动的步伐。继2014年行业首创授权零售网络体系,精心打造出基于低压电气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采购+五星顾问式服务”体验后,今年7-9月,暨领航者系列CDW3新品上市之际,德力西电气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领航者系列推广会及路演活动,共涉及全国三百多个城市,覆盖上海、杭州、西安、长沙、重庆、沈阳、酒泉、攀枝花、南宁、贵阳、珠海、银川等一、二、三线各主要经济重镇。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但可以零距离感受全国首家五星品牌的实力与专业服务,更可亲身体验领航者系列在结构、设计、功能等领先行业的不凡品质,并享受德力西电气巨大的倾情回馈。

(德力西电气“领航全中国“路演乌鲁木齐站)

    与此同时,销售数据的一再突破,更见证了路演活动的火爆和巨大市场影响。据悉,领航者系列新闻发布会现场订货率高达90%,数场发布会订单金额已逾千万,上演了行业少见的销售奇迹!此外,在行业首创、全国首场上海影院式推广会上,领航者同样表现出“一骑绝尘”的成绩,短短半小时内即突破数百万订单金额。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电气市场,德力西电气通过行业首创的全国性大型路演,不但切实巩固了企业在渠道中的领军者地位,更为新常态下行业渠道的变革升级提供全新思路与实践模式。

(德力西电气“领航全中国”产品推广会)

   “作为具有革命意义的领航者系列产品,全新CDW3系列攻克数个行业难题,凝聚更多创新科技,无疑将成为德力西电气赢取市场的强有力武器。配合路演等创新营销模式,德力西电气也将全面夯实行业领军地位,刷新电气产业中国制造的新高度,实现红遍红球的发展目标。”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