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费斯托斩获北京奔驰2014年度杰出供应商大奖

费斯托斩获北京奔驰2014年度杰出供应商大奖

    8月28日费斯托在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上,作为非生产型供应商暨备件供应商,斩获了2014年度杰出供应商大奖。Christian Aumann先生(全国大客户经理)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费斯托领取奖杯。此次大会颁发了10个生产型杰出供应商大奖和1个非生产型杰出供应商大奖,代表着北京奔驰对费斯托在备件供应的专业度和快速反应能力的极度认可。

    费斯托和北京奔驰的合作始于2012年,在近3年的时间内,费斯托为北京奔驰的后驱车平台项目和前驱车平台项目分别提供了 HIP & RIP 水气处理单元、阀岛及控制箱等完全符合北京奔驰工艺要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凭着不断地优化和改善服务质量,费斯托于2013年获得了北京奔驰颁发的合格供应商称号。2014年,费斯托再度荣获北京奔驰2014年度杰出供应商大奖。

    费斯托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各种气动和电动元件、服务、工程咨询以及基础和高级培训,有力支持了汽车行业供应链的所有环节,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成为汽车行业从规划到生产全产业链的优秀合作伙伴。

图片1:  

       

说明:  费斯托荣获的北京奔驰2014年度杰出供应商奖杯

(图片来源:Festo )

图片2:

说明:Christian Aumann先生应邀出席并代表费斯托领取奖杯

(图片来源:Fest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