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

2015/9/9 8:48:50

    每一个系统都有一个核心,手机有CPU,飞机有黑匣子,框架断路器则是低压配电领域最重要的核心电气设备。


    经过数载时间的精心研制,大家翘首以盼的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震撼上市啦! CDW3采用行业领先技术平台,拥有超级帅全新外观设计,技术结构更加优化,将为客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引领框架断路器发展新趋势,没错,CDW3就是兼备时尚与实力的偶像实力派!



     CDW3究竟哪里好,让阿德告诉你,它包含1600N/2000N/2000H/3200N/4000H五种壳架规格,26种电流规格覆盖400A至4000A,要知道1600N、4000H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体积减小约20%!其中2000H及4000H高分断主要是为电力、工业用户提供更完备的保护,CDW3功能如此强大,你说好不好?



     CDW3还是个变形金刚,二次接线端子采用拼装式结构可单独拆卸,接线更加方便快捷。1600N及4000H更提供水平及垂直接线,其中1600N及4000H壳架可以自由旋转母排实现水平与垂直接线的互换,使盘柜接线更加灵活,想怎么变就怎么变。CDW3灭弧室采用独特多层金属网设计,快速灭弧,真正实现零飞弧,安全性能高效卓越,让电力系统永远高效稳定运行。




     CDW3是一个万人迷,人人都对它爱不释手,全系列Icw=100%Ics,实现全选择性保护Icu最高100kA,Ics最高85kA,适用于更多配电场所。额定绝缘电压1000伏,额定冲击耐受电压12千伏,更高绝缘水平,可满足更多招标要求,还不快快预定,否则伦家可没空哦。




    科技含量高,才能混的好,CDW3提供三款智能控制器,DSP 32位高速处理芯片,集成度更高,功耗更低,全面数据测量及分析,引入通讯模块,增进互联互通,实现全网智能监控,提供完备的保护、测量、通讯功能,实现天上地下屋里屋外全覆盖生态系统!


    领航者系列CDW3框架断路器的问世,无疑将颠覆传统智能框架断路器同质化程度高、平台落后、性能良莠不齐的窘迫局面,势必会引领中国渠道市场框架断路器进入一个全新高度!


审核编辑(
苗建锋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